林竹山

也曾有人待我如掌上明珠

 KOSÉ玻尿酸黄金保湿果冻面膜
个人肤质:混干
坐标:广东
是否回购:是!!!!💓
打开的时候,问到了一股酒精味儿,心里其实是有点膈应的,个人是不太喜欢酒精。面膜精华的质感就跟果冻一样的,粘稠又有点qq的,黄色的精华据说是添加的黄金的成分??面膜纸是真的厚,是我用过最厚的面膜纸了。详情看图三。
因为精华的原因,我选择敷20分钟,可后来证明我的选择是错误的,揭下来的时候,明显感受到眼部,鼻子位置已经干了。洗完之后,惊艳到我了,肤色提亮很多,水嫩嫩,软绵绵的,而且不是即时的,哪怕过来几小时,皮肤还是那个状态,是真的吸收了足够的水分的感觉。
个人觉得油皮也可以使用,毕竟油是因为补水不充分。可是痘肌要谨慎,毕竟精华比较厚。干皮更需要,这个敷完上妆好一百倍!
购物微信:halomimei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