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竹山

也曾有人待我如掌上明珠

 KOSE高丝 婴儿肌玻尿酸保湿面膜

首先要说的是,这玩意儿,我短时间是不会回购的…
买这玩意儿,纯属是因为好奇,因为没用过这种袋装抽取式的面膜。但其实现在一想,抽取式的,真的挺不卫生的。每天打开一次,细菌就进去一次。

再说精华液吧,这袋东西的精华液真的少的可怜,不用大创的硅胶面罩,估计就敷个五分钟,可是时间一短吧,精华也没有吸收进去。

它的面膜纸,也是相当的不贴脸…相当的……是jayjun外,我发现最不贴脸的面膜…
可是它的面膜纸有一个优点,棉质特别好,是纯棉的那种?软软的,很像全棉时代的纸巾还是洗脸巾,具体的忘记了。

最后是使用感,如果说它没用,其实也不是,一包七片,我用了一个星期,基本都是早上化妆前用,也有在晚上用的。如果是化妆前用,还是挺好的,有一点提亮肤色,可以让妆面更好看。晚上用的话,真的也就一般。它敷完之后,皮肤是真的很软很嫩,可是这个效果,我用玫瑰水敷纸膜,也有这个效果……

一包39,5块多一片,其实跟innisfree的价格差不是很多,第二张图是他的成分表,活性成分要比innisfree少很多…唯一好的是它的成分要比innisfree温和,更适合敏感肌。

但我皮糙,所以宁愿用innsfree。

不吹不黑不撕,个人使用感,毕竟护肤这一种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

评论

热度(5)